暮子虚

吾妻最可爱,十五,来自贴吧


十五。
    云笙歌心里不知为何生出一丝烦躁滋味。稍稍拽紧了衣袖。
招蜂引蝶!
龙椅上的云伏乖巧的咬过一旁柴切黑剥好递来的葡萄,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几人之间微妙的气氛。
“赐座。”
“这便是那旷世奇才银安小姐?”柴长安剥着葡萄看似不经意问道,道出在场大多人心中所想。
原本准备入座的金紫闻言驻足,“是。丞相谬赞了。”
忙着吃葡萄的云伏也因柴长安的询问抬首看了看。
“嗯,看起来还真是少年英豪的模样,一身气势,不卑不亢。不知你可愿意保留家族身份留驻京城,为将为官?”
金紫眼波流转不知在想什么。
“留在京城是儿女之荣幸,自是愿意的。”
金紫顿了顿,“不知民女有一请求不知可否……”
“自然。”
金紫勾起一抹笑容,手直指向了白早念,“我想在白将军麾下为将。”
一语既出,全场哗然,要说这银安的名声比起早些年的白早念有过之而无不及,一般来说如此傲气之人怎会愿低首从与另一个人?
云笙歌有些哑然地看了看白早念,没来由地气,戳着面前的凉拌豆腐,哼,沾花惹草!
白早念则是像感应到了什么,似笑非笑地瞟了云三岁一眼。
“银安……你确定吗?要说你的实力,有更大的发展空间。”云伏比众人稍淡定些,也不难听出语气间的疑惑。
银安抿抿嘴,掀起裙摆跪在了地上:“是,银安很肯定我的选择,望陛下成全。”
云伏咳了两下,一度有些纠结。
“要不,白将军,你自己决定吧。”云伏满眼期待的将问题抛给了一旁似乎置身事外的某人。
不许答应,不许答应,不许答应……
一直注意着事情的云三岁也是期颐地看着白早念,内心悄悄祈祷。
白早念则是注意到云笙歌的表情,挂上一抹淡笑,带着点都某人的意味:
“好啊。”
话音刚落,云笙歌的脸无意间黑了一度,戳的更用力。
敲你娘!
敲你娘!
敲你娘!
鬼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!
呸!
本公主才没生气!
   

评论